沃保网

中国人保梁雪艳
梁雪艳

   从业年限:

陕西宝鸡  中国人保

预约咨询
手机站: | 微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周一至周六 8:40-18:00)
保险销售执业证号:00010061030000002020008708 保险代理资格证号: 验证
首页 > 关于我

我的网站

自我介绍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意外险,不为别的,只为你开车路上有份安心;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医疗险,不为别的,只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教育险,不为别的,只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确定的未来;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养老险,不为别的,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理财险,不为别的,只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避税,将爱传承。

个人简介:

 2019年8月加入寿险行业,转眼已经从事保险营销工作近4个年头了!这4年来,我感谢这个行业给我的成长;感谢我所遇到的人给我的支持与鼓励;更感谢自己的执着与坚持!


我从事保险营销工作的承诺是爱心、耐心,从起点服务到终点。几年下来,自己的这份承诺从来不曾改变!这一过程中,让我感悟颇多!让我深深爱上了这个行业,这个能达人利己的行业! 

工作感言: 

      记得最初进入保险公司只是看到这个行业公平的平台,这行业的免费培训,我不想老是原地踏步,我想提升锻炼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把保险当成工作来做。


 从事了几年的保险工作下来,突然发现我所选择的工作不仅帮我完成了我的梦想,还让我一直在帮助别人,也可以说是在做善事,我的客户多数来自于自己的朋友以及朋友介绍给我的朋友,当我不断的完善我的理财专业,客户不断增加的同时,我发现自己很快乐。


这种快乐不是买了件新衣服、吃了顿美食、也不是领了高额薪水所能带来的,而是在我的客户不断增加的同时,我意识到,我为更多的家庭带去了服务,让更多的家庭都有完整的保障,这种快乐一种发自内心的成就与自豪,这是从事传统行业工作的所理解不了的,让我分外珍惜!


或许我的描述过于抽象,但是我还是想说不在这个行业打拼过的人不会了解,这个行业带给我们的成长与收获,欢乐与泪水!尽管如此,我还是依然坚定自己最初的选择!现在才第4个年头,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在保险行业奋斗40、50甚至更多个年头,为的就是将保险的价值通过自己传达到更多的人的心中去!

我所在的公司简介

我从事保险行业:    部门: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设立36个省级分公司,在总公司设立了1个营业部,在292个地市、1594个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通过柜面、电话、微信、APP、互联网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体验。

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回归本源、回归保障”要求,积极贯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3411工程”,稳增长、重价值、强基础,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发展成效受到股东、客户、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公司拥有完善的公司治理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实施差异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强调合规经营、严控风险。

公司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参与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为客户提供无忧人生、百万身价B款、人保福等100多款保险产品服务。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贫困地区开展捐建“希望工程图书室”活动,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开展抗灾救灾、保险理赔和爱心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3163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