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医保卡千万别外借,不然理赔困难!

医保卡相当于我们的另外一张身份证,里面记录了我们详细的“个人信息”,实行一人一卡制,专人专用。请谨记“医保卡仅限本人使用”,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珍惜国家提...

2020-10-20

脑癌去世,保险理赔300多万!

有人说:这辈子,最好好好活着,即便病了也要争取活着,即便活不成了,也要让家人好好活着!这是责任,更是对父母、对爱人、对子女 的承诺!不论在与不在,都有能力...

2020-10-20

一份人情保单获赔六十多万?保险真实案例

刚满30岁的王女士,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2017年11月,经朋友介绍她为自己和家人办理了一份重疾险、一份防癌险,附加了住院医疗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2020-10-20

哪些医疗险必不可少?

购医疗险首先考虑意外险,其次是住院医疗,接下来是重大疾病保险。对于现代人而言,教育和医疗费用已经成为生活中必须要考虑的两大支出,特别是后者,高昂的医疗费...

2020-10-20

这三个字,可能是保险拒赔你的原因

妈妈周一做了乳腺结节切除手术。两万多的治疗费,我们自己付了一万两千多,达到了百万医疗的理赔条件。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去申请理赔。

2019-09-23

健康告知怎么答?不通过又该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健康告知是买保险最重要的一环。健康告知做不好,可能会影响后续的理赔。

2019-07-31

喝酒抽烟,但身体健康,投保会被拒绝吗?

抽烟喝酒对买保险自然是有影响的,过度吸烟会引起肺部病变,过度酗酒也会加剧一系列的心脑血管疾病风险。

2019-07-05

买了保险想退保,如何最大限度的避免损失?

买了保险想退保,如何最大限度的避免损失呢?每个退保的人都希望把退保损失降到最低,如果没有损失的情况是最好的了!

2019-06-17

人寿保险到底能不能买?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保险是骗人的呢?

到底是保险骗人,还是人骗人?先给大家看个故事,三兄弟去买保险。

2019-06-0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