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要求返佣,香港保险经纪人返佣被判刑

一般保险返佣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保险从业人员主动提出回佣,希望以此留住客户,促成客户购买保险。另一种是保险购买方或者中介方主动提出索要回佣。回佣形式不局限...

2018-11-28

案例分析:我给父母买保险,替父母签名可以吗

投保单代签名可能导致骗保行为的发生,如故意伤害被保险人以获取理赔金等。如果保险合同的订立加大了被保险人的危险程度,使被保险人的利益处于可能受到故意侵犯的...

2018-11-28

给家人投保人身保险时,保险可以代签名吗

在给家人投保过程中很容易忽视但极其重要的一个细节——给家人投保人身保险时,千万不要代替家人在投保单被保险人一栏签名(监护人给未成年子女投保除外)。

2018-11-28

买了保险不划算,保险是骗人的,有多少人对保险有偏见

保险的林林总总,对不少人来说,都是道听途说的多,亲身感受的其实很少,有时候亲戚朋友一句话就能影响你的决定。

2018-11-28

你的保险买对了吗,盘点对保险误解的那些事

保险保障是一个过程,应该看30年这个时段,而不是30年末这个时点。有资格谈论30年末这个时点的不合适,正是因为保险保障的这个30年的时段你没有出险。

2018-11-28

什么是隐形贫困人口,怎么防范隐形风险

“风险不来谁都好,风险来了跑不了”年轻时我们得计划到养老,身体健康时要提防疾病风险。人生最大的安慰就是当风险来临时,你能从容应对。

2018-11-28

儿童重疾险和成年人重疾险的区别,儿童重疾险怎么买

儿童重疾险相比于大人所购买的重疾险而言,自然也有其特殊性,其中,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保障内容的不同。

2018-11-28

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意外伤害险全名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指的是因意外伤害造成的以人的身故伤残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18-11-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